办理房产证问题

发布时间:2020-02-13 16:21 来源:繁昌区政府网站 阅读次数: 字体:【  
内 容:

相关部门领导:

    我是原东门体育场地块2007年的拆迁户,2012年被安置在安定中路金阳城市花园居住.想咨询一下,这安置房什么时候能办到房产证,原被拆迁房是有房产证的.请予以答复,谢谢!

答 复:

“涤纶”网友:

您好!对您提出的问题,县房管局答复如下:

县房管局于2013年前完成了安置房屋测绘、楼盘信息建立等发证前期工作。

由于我县安置房涉及的时间跨度长、群众多,且被拆迁房屋的土地类型及补偿标准情况极为复杂,按照县政府2014年第30号常务会议关于先行试点、有序推开、分类解决的要求,县房管局已会同县国土局选定二个安置房发证试点小区,完成了试点小区摸底和发证试点意见拟定,近期将联合提交县政府批准,开展试点发证。试点工作结束后,我县将分类制定相关拆迁安置房土地与房屋产权登记发证办法措施,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安置房土地房屋发证工作。

 

 

2015年1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