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铺镇官塘村大冲组弄了几年要拆迁的,是不是要拆

发布时间:2020-02-13 15:44 来源:繁昌区政府网站 阅读次数: 字体:【  
内 容:
平铺镇官塘村大冲组几户位置,县里来丈量、镇里来丈量拍照的,又发放所谓的拆迁标准,弄了好几年下来了,弄什么土地流转项目,流转了做什么,田都没人做在这里,人民的干部不能只想着土地流转上面补助的钱,再从每个小老百姓头上刮些,好处大积极不得了,没什么好处没人问的。是不是需要拆迁,人民干部干事要实事求是,定政策制规划要想好了,别想一出是一出,忽悠本本份份的小百姓,你们住着纳税人建的宽敞明亮的房子,你不拆的小老百姓也要把房子收拾好,孩子大些的也要建房子住呢
答 复:

百姓”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平铺镇人民政府答复如下:

官塘村大冲组房屋拆迁征收是2014年根据全县统一部署,结合我镇实际的土地复垦项目。该项目计划地块涉有9户房屋,其中已有5户拟征收对象签订了模拟搬迁协议,另有4户尚未签订协议,根据该项目规划实施要求,所涉及地块签订的模拟搬迁协议需达95%以上的才可进行拆迁,目前我们正在做剩余4户数的搬迁工作,待该地块具备征收条件时,将统一拆除,按计划进行复垦。

农村土地流转是转变农业经营方式、推进农村改革与发展的重要方式。我镇坚持“依法、自愿、有偿”的原则,鼓励农户将土地承包经营权委托村集体经济组织或土地流转中介服务组织集中流转。

联系电话:0553-711665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