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村镇中分村桥北组浇筑混凝土道路,施工质量不合格,施工单位收取村民钱财

发布时间:2021-06-11 09:11 来源:繁昌区孙村镇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609001 来信时间: 2021-06-09 08:16:1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李****
内容: 6月4日在孙村镇中分村桥北组浇筑混凝土道路,施工单位以道路宽度超出图纸宽度0.6米为由,收取我爷爷1680元现金,该部位施工单位按18公分厚度的C30混凝土道路,120元每平方,计14平方收取1680元,6月5日我回家后,发现施工单位使用16公分模板浇筑混凝土道路,未达到18公分,向村书记反映无果,索要农业农村局赵某电话,致电要求看施工单位图纸,确定该部位是否在图纸范围内,厚度是否合理,施工单位收取价格是否合理?已过去几天时间,无人给出答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区孙村镇    答复时间:2021-06-11 09:11:28

答复意见:

“李****”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孙村镇政府答复如下:
    6月4日下午,孙村镇工作人员在接到您的电话后立即到施工现场进行核实,核实情况如下:
    施工单位对中分村境内木桥村民组道路按照招投标清单进行硬化,您家位于该路段之间,当时您家老人李某某与施工单位自行协商,要把自家门口不在清单内的地方硬化一定的面积,双方达成口头协议后,老人支付了一定的资金,施工单位才对该地段进行硬化,在硬化的同时,您从县城赶回老家,制止老人,不让老人对该地段进行硬化,后施工单位停止了施工。
    老人与您争执后,对施工负责人说,他自己做主,自己出钱,不听他孙子的,老人坚持要施工单位给他硬化该地段,施工单位并对老人的要求进行了视频和录音记录后,才把该地段给老人硬化了。
    对于您提出要求看施工单位图纸,确定该部位是否在图纸范围内,政府工作人员已向区农业农村局反映,回复是施工清单可以随时提供给您看。厚度是否合理的问题会有第三方进行取样验收;施工单位收取价格是否合理的问题属于双方自行协商行为。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600049。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