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瑞吉风景园回迁户13年拿不到房

发布时间:2021-06-09 17:33 来源:繁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607004 来信时间: 2021-06-07 16:43:05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张****
内容: 本人是芜湖市繁昌区本地人,本人名下房子于08年拆迁后建造瑞吉风景园。安置的是4号楼!但是13年过去了,4号楼至今迟迟不动工!三号楼已造好,与开发商周总沟通过,周总说可以调到3号楼(因为3号楼回迁户少,有多余空房),但是却迟迟不愿与我签订《更换房子协议》,一拖再拖!安置费用也一直拖欠!安置房至今还差好几万元!与繁昌区政府领导(0553-7853733)反映过后,领导给我的回复是:首先4号楼什么时候建造不知道!3号楼的房子大部分安置户的房子不能动,非安置户的房子已经被法院查封!除非法院解除查封(这需要偿还欠款才有可能,以开发商现在的情况根本不可能!我只是想拿到属于我的房子,转移话题到法院查封的房屋,居心何在?难道要我去法院闹?民生问题政府不管?衣食住行难道还不是民生问题?)其次,安置费用必须是由开发商出的,政府不可能帮开发商处理这个费用(开发商一直拖欠了13年,根本无力偿还) 总结一下繁昌区这个领导给我的回复是: 一、4号楼什么时候造,造不造?不知道! 二、3号楼造好后,能不能将我4号楼房子换到3号楼?不知道! 三、我这么多年安置费过渡费什么时候发给我?不知道! 四、这个事情繁昌区处理不了,你去找开发商(万一他把钱还了,你就能拿到房),你去找法院(万一人家撤诉了,你也能拿到房) 五、问这个领导,这个事情既然他处理不了,我还能找谁解决这个问题?不知道! 我只是想拿到我13年都没有造好的房子,拿到我这么多年的安置过渡费!请问政府领导能不能不要踢皮球?请问我这个拖了13年的居民生活问题如何解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06-09 17:33:35

答复意见:

“张****”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区住建局答复如下:
    6月9日下午,我局组织您与开发企业见面进行协商。目前,你们已就相关问题达成协调意见。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853733。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