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庭芳建筑大厦(原金融大厦)装修严重扰民

发布时间:2021-06-09 17:32 来源:繁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607001 来信时间: 2021-06-07 14:39:10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尹****
内容: 今年5月初开始,建筑大厦18-19楼对外租赁后,自施工队伍进场后,不分时段,不分周末,早上6:00开始到傍晚6点,装修工人对原有结构物拆、砸,打,各种施工机具声音严重影响低层住户休息,经过多次沟通物业后,物业表示不属于他们的工作范围,恳请区领导沟通协调,让施工作业队伍在早上8:00-12:00,下午14:00-18:00期间进行施工,其余时段不要施工,给低层住户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特别现在是高考、中考期间,希望区领导给予处理回复,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06-09 17:32:01

答复意见:

“尹****”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区住建局答复如下:
    我局已联系了物业单位,要求物业单位告知相关租户,在对房屋进行装修时应合理安排好施工工序,错时施工,禁止午间(12:00-14:00)和夜间(20:00-次日6:00)进行产生环境噪音污染的施工作业。同时要求物业公司加强日常的巡查工作,对发现有违反产生环境噪音污染的施工作业情况,要及时进行制止。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915026。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