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小区B区门面房前已成垃圾场

发布时间:2021-06-03 16:24 来源:繁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601002 来信时间: 2021-06-01 10:24:5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强****
内容: 华阳小区B区门面房前已成垃圾场,物业保洁人员每天不知从哪拖了好多树枝和杂七杂八的垃圾,直接倒在门面房前面广场上,占幅面已有百米有余,天热产生大量蚊虫蛆虫,恶臭直接飘到楼上住户家里,疫情肆虐的时期,这环境怎么能让居民安心居住,这么多垃圾为啥直接倒在此处,为何没有一个部门来管,望相关部门严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06-03 16:24:41

答复意见:

“强****”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区住建局答复如下:
    经现场核查,您反映的情况属实。具体为华阳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将小区绿化带修剪后的杂物临时堆放在小区门面房前小广场,未能及时清运清理。现我局已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及时进行清运。同时,要求物业公司做好小广场的绿化修剪及保洁工作。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861813。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