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小区1期路灯及楼道灯不亮,门禁不灵。

发布时间:2021-02-24 15:25 来源:繁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222002 来信时间: 2021-02-22 14:59:56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余****
内容: 2020年10月和今年春节回家,海螺花园小区1期的路灯和楼道的手控灯,一直不亮。小区是安置小区,很多老年人生活,晚上没有路灯照明,上下楼梯没有楼道灯,存在安全隐患。请查清原因,希望早日恢复照明。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02-24 15:25:19

答复意见:

“余****”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区住建局答复如下:
    经区住建局与区建投公司会商达成一致意见,明确由区建投公司负责海螺小区1期路灯和楼道灯维修工作。目前区建投公司已安排专人对路线进行排查,预计下周一前完成维修工作。对于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请予谅解!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861813。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