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弄村沙园村新庄有无拆迁计划

发布时间:2020-11-22 17:59 来源:繁昌区峨山镇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1120003 来信时间: 2020-11-20 22:10:4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俞****
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沈弄村沙园村新庄村民,上半年看到村口粘贴有关拆迁的通告,也有人上门测量房屋面积,后来又没通知了。想咨询一下领导,新庄有没有拆迁计划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区峨山镇    答复时间:2020-11-22 17:59:26

答复意见:

“俞****”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峨山镇政府答复如下:
    上半年的拆迁公告,反映的是峨山联圩蓄洪区项目征收公告,您户不在此次项目征收范围内。上门丈量房屋是农村居民房屋办证时进行逐户丈量登记,不是房屋征收项目丈量。峨山镇沈弄村新庄暂无拆迁计划。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2588200。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