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帝豪小区何时能交房?

发布时间:2020-11-22 17:23 来源:繁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1120002 来信时间: 2020-11-20 21:39:0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马****
内容: 我2017年在金帝豪小区买的房子,按合同开发商2018年底交房,现在已经是2020年底了,已经过约定交房日期2年了,在这2年内我没有接到开发商的任何电话,任何通知,不知道这房子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什么时候房子可以交给我们?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0-11-22 17:23:31

答复意见:

“马****”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区住建局答复如下:
    目前,金帝豪项目尚未办结竣工手续,我局正在持续督促开发企业抓紧完善相关程序。待完成竣工验收后,开发企业即可向您交付房屋。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853733。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