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三山公交

发布时间:2020-11-21 17:52 来源:繁昌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1119006 来信时间: 2020-11-19 21:27:49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钟****
内容: 为什么划区后,城关地区的公交都已实行一元一票制,而同为市区的新港——三山到现在还是班线车的票价?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区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11-21 17:52:47

答复意见:

“钟****”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区交通运输局答复如下:
    客运公司新港至三山客运班线经物价管理部门核准的运价为全程4元,所有线路营运车辆在车厢内均有票价表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客运公司正积极向交通主管部门报告,争取早日对新港至三山班线进行公交化改造,实行公交票制,惠及广大旅客。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87532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