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繁小区小高米线私开窗户并把烟囱装在居民窗户旁

发布时间:2020-09-15 17:38 来源:繁昌县城市管理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915001 来信时间: 2020-09-15 09:44:5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俞****
内容: “住有宜居”一直是老旧小区居民的美好愿望和热切期盼。近日,繁昌区政府积极推进金繁小区整治和改造工程。与此同时也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小高米线店为了方便经营便利,直接不顾小区居民感受,私开窗户,并把烟囱安置在居民窗户旁边,巨大的噪声让居民度日如年。小区居民请求对方拆除烟囱,封闭窗户,还居民安宁祥和的环境。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县城市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0-09-15 17:38:24

答复意见:

“俞****”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县城管局答复如下:
    1.经现场核实,小高米线后厨的窗户是原有的,并无私自新开窗户现象。
    2.关于烟囱噪声问题,该店铺目前正在装修,尚未经营,油烟净化器也未使用,并不存在噪声现象。
    3.我局执法队员已对店主进行宣传,告知其要文明经营,避免对周边居民生活造成影响。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601216。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