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辰一品怡安物业收费是否合理

发布时间:2020-09-14 17:05 来源:繁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912001 来信时间: 2020-09-12 21:30:54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胡****
内容: 你好,中辰一品小区32栋楼宇单元对讲系统从交房至今都不能使用,小区一直一来没有进行封闭管理。根据以上情况请问有关部门怡安物业所执行的收费标准是否合理?如不合理业主可否通过新闻媒体进行维权?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0-09-14 17:05:55

答复意见:

“胡****”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县市场监管局答复如下:
    根据《安徽省定价目录》(皖价法〔2018〕17号)规定,业主大会成立后的普通住宅小区的物业公共服务费实行市场调节价,具体物业收费标准由小区业主委员会与物业公司协商签订协议约定。
    经调查,中辰一品小区由安徽怡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物业服务,该公司于2018年12月28日与中辰一品小区业主委员会签订了物业服务合同,约定的物业服务收费标准为:住宅一层每月每平方米0.6元;住宅二层每月每平方米0.755元;住宅三层每月每平方米0.95元;住宅四、五层每月每平方米1.1元;住宅六层及以上每月每平方米1.3元;商业门面等经营性物业每月每平方米1.9元。
    我局工作人员督促怡安物业公司要强化服务,严格落实明码标价,并在收费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864603。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