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辰一品急需安装充电桩遮雨装置

发布时间:2020-09-10 17:11 来源:繁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909001 来信时间: 2020-09-09 09:58:5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何****
内容: 繁昌中辰一品小区很多楼下都安装有充电桩,但是却看不到任何遮挡雨水的装置。一到下雨天电动车充电是相当的危险,不仅会引发电动车充电器的短路,而且会漏电。小区里面有很多小朋友天天在玩耍,万一下雨天电动车漏电了,有小朋友经过,被电击了谁该负责?希望相关部门可以要求中辰一品安装充电桩的遮雨装置,谨防电击事故的发生。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0-09-10 17:11:03

答复意见:

“何****”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答复如下:
    经现场调查核实,中辰一品小区充电桩是具有防漏电的户外专用设备,该设备是经过相关管理部门检测,并有检测报告和国家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鉴于上述情况,县物业管理指导中心将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加强对充电桩的日常维护和管理。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861813。
用户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