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果园集团不发放奖品

发布时间:2020-09-10 17:41 来源:繁昌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908001 来信时间: 2020-09-08 22:00:45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谢****
内容: 领导你好:我于2018年参加溜溜果园集团的:溜溜梅扛酸全民挑战赛,并中了6年溜溜梅免费吃。并且承诺6年内每月发放一次奖品。可是他们从2018年10月份开始发到2020年1月份,就一直没有音讯了,然后1月份之后我一直打电话给他们客服,都说让我等,可是现在已经等了大半年了,还是不发放,麻烦领导处理下此事,作为芜湖市的知名企业,如此不诚信,有损城市的知名度,如今繁昌县撤县设区。更是要增加咱们大芜湖市的美誉度,希望领导帮忙解决下,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0-09-10 17:41:02

答复意见:

“谢****”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县经济开发区答复如下:
    现溜溜果园集团查明,确实存在奖品漏寄情况。经与您电话沟通,承诺补寄2-8月奖品,后续奖品邮寄工作恢复正常并由专人负责。您已接受调解,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县经开区管委会已督促溜溜果园集团加强管理,理顺工作流程,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414693。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