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花园C区东北门垃圾清运扰民

发布时间:2020-09-08 15:01 来源:繁昌县城市管理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907001 来信时间: 2020-09-07 08:23:45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姚****
内容: 尊敬的领导:繁阳镇阳光花园C区东北门(马仁山路一侧)一直作为消防通道处于关闭状态。但最近不知什么原因(物业答复是由于附近垃圾站拆除),物业为了装运垃圾方便,将小区垃圾桶收集过来存放在此,足有几十个。每天凌晨四点垃圾清运车就过来装运垃圾,声音嘈杂,臭气熏天。已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生活环境和睡眠。希望贵局领导抽空关心一下,此举不能是长久之计吧。望尽快解决,还附近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县城市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0-09-08 15:01:13

答复意见:

“姚****”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县城管局答复如下:
    我局积极与阳光花园物业沟通,现已将垃圾吊运时间调整为每天早上6:00以后,物业已将此处垃圾桶数量减少。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87220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