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菲慕国际诱骗顾客充卡

发布时间:2020-08-11 17:21 来源:繁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811001 来信时间: 2020-08-11 09:23:37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马****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这里就不说我一个受害者了,繁昌很多公民都在伍子砂锅斜对面的繁昌菲慕国际吃过亏,有人甚至到繁昌区贴吧揭露他们的罪行,进店后他们会以各种方式哄骗你充卡消费,有打3折,也有5折等的,但都是要充上千上万的,凡要消费必须充卡享受打折后的价格才是繁昌区公民可以销售的正常价格,否则要贵几倍,事后他们会说我们是正常销售,又没逼你消费充卡,此话乍听一下是有理的,其实是没理的,就比如我在明发买房,一开始销售者都会说这个好,那个好,最后结果呢,这个质量问题那个漏水问题等,结果受损害的还是我们普通老百姓,这些做销售的以假仁假义的说辞,诱骗你买他们的商品,如果不予以惩处,势必会给政府及其各个部门给老百姓留下不好的印象,如果这就是政府所说得公道的话,那么公道在哪?正道在哪?望各级领导予以惩处!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0-08-11 17:21:57

答复意见:

“马****”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县市场监管局答复如下:
    根据《安徽省定价目录》(皖价法〔2018〕17号)规定,理发、护理等服务价格为市场调节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市场调节价由经营者自主制定。您可以自主选择是否购买。
    如商家有虚假宣传,请提供相关证据至我局,我局将依法查处。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870315。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