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春谷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8-10 17:05 来源:繁昌县教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808001 来信时间: 2020-08-08 09:58:1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马上要开学了,碧桂园春谷幼儿园会有很多小朋友要进去上学,但是我看幼儿园都是刚刚才建立好的,符合孩子在里面上学的条件吗?有么有做甲醛测试,有没有出具测试的证明,还有新的家具,是否有味道,对小孩子是否有影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县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0-08-10 17:05:49

答复意见:

“李****”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县教育局答复如下:
    繁昌县春谷幼儿园按照计划将于2020年9月正式开园。目前,该园装饰工程已结束,正在按计划进行环保检测和设备采购。无论是装修和设备采购,我们都要求使用合格的环保材料。装修过程中,园方监理公司和县教育局校产财务管理中心人员严格要求,全程监督,确保材料质量安全达标。目前,园方正在遴选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幼儿园的各项环保指标进行检测。如果环保指标不达标,我们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科学治理,直至达标才会投入使用。最终检测报告将会在幼儿园进行公示,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
    我们将以园为家,做好各项环保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916175。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