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渡江大道道路的几个建议

发布时间:2020-08-10 17:34 来源:繁昌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807004 来信时间: 2020-08-07 19:07:19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殷****
内容: 渡江大道正在维修,虽然做了一些扬尘防护,但是扬尘还是非常明显,严重时,骑电瓶车难以睁开眼睛。建议:1.对维修中存在的裸露土面的进行有效覆盖,对破损的要及时更换;2.对进出维修工地的车辆要冲洗,冲洗设施应该放在出入口处。上下班途中见的除了一些工程渣土车带泥上路,沿途掉土外,还有一些非运输车辆也从维修工地里进出,从来没有见到这些非运输车辆冲洗,扬尘随车“飞舞”;3.近期,正在开展文明创建审查工作,但是渡江大道看上去很乱。按照现在的维修进度,估计没有2、3个月都不会修到靠中辰一品、新城华府这侧,这侧原绿化带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早就全部铲除了。原来的绿化总的来讲还是不错的,现场要么是一撮撮的杂草、要么是飞舞的灰土。是否能对杂草进行修理、对灰土进行覆盖(虽然之前有覆盖措施,但不能“一盖了之”,后期没有人管理);4.监管单位要加强监管, 扬尘着实影响出行安全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答复时间:2020-08-10 17:34:28

答复意见:

“殷****”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答复如下:
    项目围挡范围内有碧桂园领域、供电、供水、燃气、弱电、道路改造等多家单位在交叉施工,且多为土方工程,施工、运输过程中稍不注意便易造成扬尘弥漫,为此我中心已分别与各单位联系,要求各单位加强车辆扬尘管控措施;渡江大道原绿化带已由县城管局于4月份将苗木迁移它处,因现场裸露土方较多且迁移后耕植土满地散落,我中心对该段进行了场地平整和覆盖;根据您的建议,我中心将进一步对该段场地加强管理,并安排洒水车进行定时洒水,控制扬尘。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913750。
用户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