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图书馆入馆时间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07-13 16:45 来源:繁昌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712001 来信时间: 2020-07-12 08:26:48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鲍****
内容: 已步入暑假假期以及各种考试的相应开考,大家想在图书馆阅读书籍和安静看书,为什么夏季入馆时间要到九点?八点十分推门进去,大厅空调凉气十足群众却不能入内。能否结合夏季天气炎热的气候提早入馆时间,希望各位领导能解决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0-07-13 16:45:15

答复意见:

“鲍****”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答复如下: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和安徽省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按照《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恢复开放工作指南》文件要求,繁昌县图书馆于2020年5月26日起,采取限流和预约等方式恢复部分服务项目,适度有序开放。
    参照国家图书馆和安徽省图书馆开放时间,同时根据疫情防控期间空调系统运行管理规定,每天开馆前和闭馆后空调通风系统需提前或继续运行不少于半小时的需要,繁昌图书馆将开馆时间暂定为:周二至周日9:00—12:00,14:30—17:30(周一闭馆)。繁昌县图书馆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时调整开放区域、服务内容及开放时间。请关注繁昌县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信息。感谢广大读者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850017。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