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问题

发布时间:2020-07-13 11:34 来源:繁昌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711006 来信时间: 2020-07-11 15:39:4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原先三山到高安的210公交线路不在横山停车。很大影响了横山这边的出行。想了解一下,繁昌已划入市区,这些公交以后运营与设置站点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07-13 11:34:57

答复意见:

“王****”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县交通运输局答复如下:
    经调查,三山到高安的210公交线路由芜湖市公交集团负责运行,我局对该线路无监管权限。随着繁昌县设区工作的开展,我们后期将与芜湖市公交集团对接,合理安排公交线路。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875321。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