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恩游乐设备林经理17755306445,不退定金。

发布时间:2020-07-10 16:25 来源:繁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709002 来信时间: 2020-07-09 10:59:4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高****
内容: 我定1台游乐设备,他承诺7天发货,2天后,我给他打电话确认,我的订单没生产,有电话录音,申请对定金遭拒。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0-07-10 16:25:12

答复意见:

“高孟春”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县市场监管局答复如下:
    经我局工作人员与您联系沟通,您定购的游乐设备系用于经营活动,《市场监督管理举报处理暂行办法》第十五条第(三)项规定:“投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不予受理:不是为生活消费需要购买、使用商品或者接受服务,或者不能证明与被投诉人之间存在消费者权益争议的”。建议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870315。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