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县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在线访谈
来源: 繁昌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时 间2020年6月22日14:30

嘉 宾

主持人wzg

摘 要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实施意见》(皖政办〔2015〕12号)精神,为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积极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定于2020年6月22日(周一)邀请繁昌县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领导通过县政府网站“在线访谈”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倾听咨询、解答疑问。本次在线访谈活动邀请的嘉宾是:繁昌县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 金贤东。活动定于当日14:30正式开始,预计活动时间为2个小时,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访谈详情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实施意见》(皖政办〔201512号)精神,为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积极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定于2020622日(周一)邀请繁昌县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领导通过县政府网站“在线访谈”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倾听咨询、解答疑问。

本次在线访谈活动邀请的嘉宾是:繁昌县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 金贤东。

    活动定于当日14:30正式开始,预计活动时间为2个小时,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金贤东同志简历


    金贤东,男,汉族,安徽芜湖人,1974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历任县计生委办公室主任,县计生协秘书长、县人口计生委办公室主任、党总支委员、机关支部书记,繁阳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荻港镇党委副书记等职。现任繁昌县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




繁昌县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简介


    繁昌县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是县政府工作部门,承担着全县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政设施、建筑渣土等管理、指导和监督工作。

办公地址:繁昌县繁阳镇繁阳大道中路28

联系电话:0553-7917026

职责范围: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县有关城市管理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负责拟订市政、市容环境卫生、园林绿化等城市管理方面的规范性文件,并指导监督实施;结合本县实际,负责拟订市政、市容环境卫生、园林绿化等城市管理的发展规划、中长期计划、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全县城市管理及行政执法工作的业务指导、组织协调、监督检查、考核评价,负责拟订考评办法并组织实施。

(三)负责市容管理和城市公共空间秩序管理工作。负责城市容貌标准相关工作并组织实施;负责户外广告规划的编制工作;负责大型户外广告设置的管理工作;组织实施户外广告设施使用权的出让工作;负责城区亮化、美化建设和管理工作;负责报刊亭、摊点群的规范管理;牵头负责全县城市管理综合整治工作;指导、督查市容秩序管理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

(四)负责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负责全县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建筑垃圾处置的指导、管理和监督工作;参与城市公厕、垃圾中转站等城市环境卫生基础设施项目可行性研究、方案审查和工程竣工验收工作;负责全县环境卫生方面新装备、新技术的引进和推广应用;指导、督查全县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牵头组织实施县城区环卫设备采购工作;负责环境卫生城乡一体化推进工作;指导、督查农村垃圾专项整治工作;负责全县生活垃圾处理费用征收的组织协调工作;指导、督查环卫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五)负责市政公用设施(含地下管线、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管理、园林绿化管理方面全部职责;负责城区防汛排涝、城区排水管理等工作;负责指导、督查市政设施(含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管理、园林绿化管理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

(六)负责行使县城区范围内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环境保护管理、市场监督管理、交通管理、水务管理等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全部或部分行政处罚权及相关行政监督检查、行政强制职权。

(七)负责全县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教育培训、指导监督;负责跨区域和重大复杂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等工作;负责全县城市管理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负责相关行政审批、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工作。

(八)承担县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和县查处违法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九)承办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在线提问
*您的姓名:
*您的意见:
*验证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