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毅名城小区物业费缴纳

发布时间:2020-04-03 11:06 来源:繁昌县房地产管理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401002 来信时间: 2020-04-01 10:24:4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杨****
内容: 我是众毅名城小区的一名住户,业主委员会因为消防问题未与物业公司签订物业合同,消防道路乱停乱放车子的问题普遍,消防栓内无水,显然成为了摆设,现在物业费缴纳按什么标准?物业公司7层以上住户按1.3一个平方收费是否有据可循?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县房地产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0-04-03 11:06:47

答复意见:

“杨慧”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答复如下:
    众毅名城小区物业服务企业为维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小区业主委员会于2019年9月与维顺物业公司签订了试用期服务合同,小区物业费收缴标准合同有约定(其中住宅物业服务费0.6元/平方米/月、公共能耗费六层及以上0.7元/平方米/月)。小区消防栓内无水的问题,系地下消防管道渗漏造成,物业公司已与开发单位联系好,将于近期安排专业人员对小区地下消防管道渗漏进行检测维修。小区消防通道乱停乱放问题,我局已责令物业公司加强管理和引导,近期县消防救援大队也在进行专项督查。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861813。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