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水土流失问题

发布时间:2020-04-03 14:55 来源:繁昌县新港镇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401001 来信时间: 2020-04-01 09:07:5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朱****
内容: 新港里冲长兴石料厂大面积开采,目前靠里冲村那边的山都开采了一个大坑,山的另一面是潘冲村,山林也是归潘冲村所有。今年雨水充足,如遇暴雨会不会引发泥石流,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县新港镇    答复时间:2020-04-03 14:55:38

答复意见:

“朱伟伟”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新港镇政府答复如下:
    1.您所反映的应是繁昌长安石料有限公司,该矿位于新港镇克里村与荻港镇潘冲村交界处,主要作业面在新港。
    2.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该矿在生产时必须按国家有关规定做好《水土保持方案》,有独立的弃土场堆放剥离的废土,以防在生产过程中造成次生自然灾害。即使年度雨水充足,也不足以在采区范围内引发山体滑坡。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333403。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