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友小区下水有问题

发布时间:2020-04-03 10:15 来源:繁昌县繁阳镇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330004 来信时间: 2020-03-30 10:44:2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陈****
内容: 尊敬的县有关领导,我要向您反映几个问题:位于繁阳镇环城东路123号林友小区,位于原华侨国际大酒店后门的林友小区。1.小区下水一直有问题,只要天一下雨,就有积水,下水道的水满出来,污水横流,气味难闻。近日下了几天雨,现在出门就是水。去年底,有关部门处理个一次,没有任何效果。2.这个小区晚上连个灯都没有(只有几个灯柱子,几年都没有亮灯了),晚上出门都到带个手电筒,或打开手机电筒照明。恳请有关部门能关心、处理这些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县繁阳镇    答复时间:2020-04-03 10:15:44

答复意见:

“陈金晖”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繁阳镇政府答复如下:
    该小区为老旧小区,下水堵塞问题由来已久,镇物管办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公司负责人多次到现场查看,发现因为窨井堵塞,导致水流不畅,污水横流。物业公司也曾多次请吸粪车清理,但是无法解决根本问题。
    小区物业只收取卫生费,无力承担路灯维修和更换的费用。小区路灯为公共设施设备,可使用专项维修资金进行维修,而现小区专项维修资金不足。因此镇物管办积极将该情况上报,争取早日把林友小区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中。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861389。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