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领域午夜12点还在施工

发布时间:2020-04-01 16:06 来源:繁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330001 来信时间: 2020-03-30 07:21:2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匿****
内容: 繁昌县碧桂园领域工地午夜12点还在施工,噪音极大,严重影响中辰一品居民的休息。希望繁昌县政府有关部门能管一管,实在是太过分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0-04-01 16:06:03

答复意见:

“匿名”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答复如下:
    1.3月31日县质监站工作人员约谈碧桂园领域建设、监理、施工各责任单位负责人,确认该项目3月30日夜的确存在人防地下车库工程因施工工艺不能停止而夜间施工浇筑混凝土的事实。
    2.县质监站已对其作出停工整改3天,并满足整改要求后方可继续施工的处罚决定,且要求其在今后的施工中严格执行夜间施工许可制度,未经许可不得施工。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915026。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