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在线访谈
来源: 繁昌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时 间2020年3月22日9:30

嘉 宾

主持人wzg

摘 要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实施意见》(皖政办〔2015〕12号)精神,为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积极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定于2020年3月22日(周日)邀请繁昌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领导通过县政府网站“在线访谈”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倾听咨询、解答疑问。本次在线访谈活动邀请的嘉宾是:繁昌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陈策平。活动定于当日9:30正式开始,预计活动时间为2个小时,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访谈详情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实施意见》(皖政办〔201512号)精神,为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积极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定于2020322日(周日)邀请繁昌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领导通过县政府网站“在线访谈”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倾听咨询、解答疑问。

    本次在线访谈活动邀请的嘉宾是:繁昌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陈策平

    活动定于当日9:30正式开始,预计活动时间为2个小时,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陈策平同志简历

 

    陈策平,男,汉族,安徽繁昌县人,197010月出生,19947月参加工作,1994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安徽商业高等专科学校统计与市场信息专业。历任:繁昌县原新林乡统计员、团委书记、专职纪委委员,繁昌县纪委科员、信访室主任、常委,繁昌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繁昌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等职。现任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繁昌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简介

 

繁昌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是县政府工作部门,承担着全县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管理工作。

办公地址:繁昌县政务服务中心4

联系电话:0553-7864205

职责范围: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管理工作相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拟订全县数据资源、政务服务和信息化管理规划、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起草全县数据资源、政务服务和信息化管理规范性文件,制定相关标准规范并组织实施。

(三)统筹指导全县数据资源,推进数据资源管理体系建设,加强政务数据和政务信息系统整合,推动经济、社会等公共数据归集,推进数据资源汇聚融合、开放共享和开发利用。

(四)统筹全县数据资源基础设施规划建设,负责政务网络、云平台、数据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协调通信业发展,促进信息基础设施规范建设。

(五)统筹推进全县数据资源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协调监督政务数据、重点领域数据等安全保障工作。

(六)负责县级政府投资的数据资源和信息化项目的规划、管理和协调工作,承担项目投资计划、方案审核、应用指导和绩效监督等,并提出资金安排意见。

(七)负责统筹推进信息化发展和数据资源融合应用。协调全县政务信息化、电子政务建设,推进重大信息化工程,围绕政务管理和社会治理等经济社会各领域,协调推动跨行业、跨部门的互联互通,促进信息化与数字城市深度应用。

(八)负责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指导协调全县政务服务工作。指导监督全县各级综合性政务服务大厅的建设和管理,协调推进全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九)统筹推进“数字繁昌”建设,承担县加快建设“数字繁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十)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十一)与县政府办公室有关职责分工。政务服务的指导协调、组织推进等相关职责由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承担。政务服务的统筹、监督职责由县政府办公室承担。



在线提问
*您的姓名:
*您的意见:
*验证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