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亭”不应被闲置

发布时间:2020-01-22 17:00 来源:繁昌县城市管理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119001 来信时间: 2020-01-19 21:12:27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吴****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一名高中生。生活在繁昌这个小县城,感受着它日新月异的变化,我感到十分高兴。前几个月,为了应对繁昌县创建文明县城工作,贵单位在县春早公园、柯冲广场等地设置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亭”。前期,岗亭发挥了它应有的作用,每天都有工作人员值班,为居民提供热水、医疗箱、手机充电等众多便民利民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但是文明创建工作结束后,我注意到岗亭的大门一直紧闭,没有人员值班,也没有为居民提供相关服务,让人感觉有些失落。 我认为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长久的任务,不应该以应付检查为目的,搞一些“面子工程”。真正应该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切实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因此,我建议岗亭应该向公众开放,为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例如,环卫工人冬天可以在岗亭中取暖,为他们提供些热水;夏天可以乘凉避暑。让那些“最可爱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希望我的一点建议可以被采纳,谢谢! 此致 敬礼! 2020年1月19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县城市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0-01-22 17:00:07

答复意见:

“吴紫昊”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县城管局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我县借鉴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在城区部分公园广场设置志愿服务岗亭试点,并安排工作人员试行开展志愿服务。我局已会同县文明办、团县委研究志愿服务方案,尽快开展志愿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爱心便民利民服务。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915036。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