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小区无拆迁协议无法办理房产证

发布时间:2020-01-20 13:56 来源:繁昌县荻港镇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116001 来信时间: 2020-01-16 09:00:4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陈****
内容: 2011年拆迁后,我家并未拿到拆迁协议。现在要办理房产证,没有拆迁协议不行。我去了户口所在的村里,他们说村里没有拆迁协议,让我去镇里找找看,在荻港镇的相关部门的帮助下,找到了我家之前拆迁的东西,但是就是没有拆迁协议。现在我想问下,我们华阳小区的拆迁协议哪里有副本或者存根,或者能为我们开通绿色通道,无拆迁协议可以去办理房产证。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县荻港镇    答复时间:2020-01-20 13:56:22

答复意见:

“陈健”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荻港镇政府答复如下:
    经我镇相关部门及您所在的村反复查找,暂未找到拆迁协议。对此,我镇计划与县不动产登记部门进行协调,由我镇政府出具相关情况说明作为您办理房产证依据。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353227。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