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21扩建后遗留问题影响居民生活

发布时间:2020-01-10 16:28 来源:繁昌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107001 来信时间: 2020-01-07 14:00:0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马****
内容: 1.S321孙村犁山段,有四户是位于321旁边,与321隔着一条废弃的旧马路,四户的下游有一个厂房,以前321没扩建时候有条路可以直接上321,不用从四户门前走,现在扩建后没路只能从这条废弃的马路走。由于废弃马路距离这四户很近,并且有时会有大货车过。2.由于扩建后的321整体拔高了大约一米的样子,现在四户门前形成了一个洼地,下雨容易积水。针对这个问题在市民心声上反映过,并且得到孙村镇负责321的负责人的回复。回复说已经移交给县交通运输局,由于反映时间比较久,现在也没有回应。因此特向县交通运输局咨询针对这个影响问题是如何处理的?能不能尽快处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繁昌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01-10 16:28:55

答复意见:

“马元元”网友: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县交通运输局答复如下:

1、原S321未改建前,该村庄沿老路出行与S321连接,为保证安全和出行方便,设计方案将该处改至荻黄路口信号灯处出行。由于受犁山村委会及窑村村民组约33人联名诉求,要求继续从老路口出行,为尊重民意,县交通运输局委托了原设计单位将从荻黄路口红绿灯出行方案变更至原来的老路口(K52+000)处出行,老路段作为村民组支路,并未废弃。

2、改造后的S321路面排水是通过该处埋设的排水涵管集中排入下游,并未影响老路积水。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7914816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